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屠龍6萬人圍觀!YouTuber問「算霸凌嗎?」掀論戰

志祺七七(圖)針對雞排妹、龍龍的事件,在臉書PO文評論。(翻攝自張志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與老K的爭議持續延燒,先前力挺龍龍的「雞排妹」昨(7日)宣布終止與龍龍的合約,並在直播中砲轟龍龍到處引戰、落淚影片造假等。對此,YouTuber志祺七七做出評論,表示開一個六萬人的直播,讓一個喜劇演員社會性死亡,算不算網路霸凌?雖然該篇貼文已刪除,但已被網友備份,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志祺七七在臉書發文,隨後又刪除,但已被網友備份。(翻攝自PTT)

志祺七七昨(7日)針對雞排妹開直播一事在臉書發文:「控訴多位喜劇演員用直播網路霸凌一個喜劇演員,讓其社會性死亡的公司,開了一個六萬人的直播讓一個喜劇演員社會性死亡,這算不算是網路霸凌?」貼文一出,立即被網友備份,發布在PTT引起討論,鄉民紛紛留言:「他沒酸吧,感覺就看好戲的」、「不錯喔志祺,轟起來」、「單看這事件,他這段講得算實在啦。」

然而,該篇貼文事後已刪除,志祺七七深夜再度發文,表示雖然大家看得興奮,呼籲大家還是可以冷靜一下再多看多聽,「早點睡喔,晚安。」不過,網友看了則回:「她公審髮型師你怎不說,不要再蹭了啦」、「有種不要刪啊」、「風向不對趕快砍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