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屠龍刀捅到?雞排妹直播爆霸凌案外案 「她」大哭喊冤

「龍K之亂」持續延燒,連百靈果的凱莉(右)也遭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龍K之亂」持續延燒,昨(7日)又出現反轉,「雞排妹」鄭家純在直播中「屠龍」宣布終止與龍龍的經紀合約,沒想到直播到尾聲時竟提到人氣podcast「百靈果」的主持人凱莉,事後凱莉也在臉書發文喊冤:「莫名其妙捅一刀!」

雞排妹在直播中爆料龍龍假哭、說謊還有不聽公司勸四處戰網友等,當中還突然提及凱莉:「昨天還前天老男孩直播贊助商是百靈果的凱莉,我那時候還幫她(龍龍)生氣喔!以她跟我講過的故事是凱莉曾發生對不起她的事情。」

莫名被點名讓凱莉被大批網友誤會,這也讓她忍不住大哭,在臉書直呼很委屈,「群組通話立刻就打來但所有人都在大笑,我老公立刻拿起手機邊笑邊在旁邊錄影。」她坦言自己哭完就好了,認為這件是明明不甘她的事卻被刀,「但我真的有好多好朋友,笑越大聲其實就代表他們越愛我。」

百靈果隨後也在雞排妹結束直播後以「炎上燒不盡,凱莉躺槍哭哭」為題在YouTube開直播,凱莉澄清自己沒有欺負龍龍,而且在龍K之亂爆發至今,她一直沒有發表任何落井下石的言論,突然在雞排妹直播被點名,還有網友誤會,讓她相當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