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火大譙爆龍龍「瘋女人」 直播飆破6萬人

雞排妹(右)與經紀人康姊一同開直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指控被薩泰爾班底老K在脫口秀《炎上》言語霸凌,事情延燒數天,龍龍原本與「雞排妹」鄭家純屬於同個經紀公司,今晚間雞排妹突然宣布與龍龍解約,並開直播狂譙龍龍,一度飆破6萬人觀看。

雞排妹與經紀人康姊一同開直播,透露一開始都很同情龍龍,所以想盡辦法保護她,但龍龍根本就是自走砲,不停筆戰網友,對於聲明也嫌個不停,讓整個經紀公司都相當崩潰。其中,雞排妹透露,龍龍在影片中根本是假哭,怒嗆說:「我都都快吐了!」

雞排妹甚至氣炸罵髒話,痛批龍龍「根本就是瘋女人」,表示在最後的聲明影片發出去後,龍龍透過友人,得知薩泰爾調出當天老K脫口秀橋段,結果老K根本沒講「前男友」三個字,並在公司群組說「我記錯了」,讓雞排妹忍無可忍,所以公司才決定跟龍龍解約。直播過程中,雞排妹不停翻白眼,數度氣到說不出話來,大罵龍龍根本就是瞎妹,反駁無情切割龍龍,直呼整件事「真的好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