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台劇接力!賈靜雯、楊謹華超大咖新戲出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獎上週落幕,Netflix昨(5)宣布2021下半年多部華語影集與電影片單,包括賈靜雯初次擔任製作人,攜手比莉、柯佳嬿、林柏宏、吳慷仁主演的《媽,別鬧了!》,王淨與范少勳主演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以及集結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等人的懸疑犯罪影集《華燈初上》等,卡司陣容堅強,讓人期待台劇的發展。

《華燈初上》首次挑戰以三部曲的方式播出,第一部將在11月26日上線,劇中揭開1988年林森北路條通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間的情感糾葛與不可告人的祕密。林心如與楊謹華在實景打造還原台北神祕夜生活的《華燈初上》中,飾演一對妝髮造型華麗多變、自高中就情同姐妹的酒店媽媽桑,兩人為同一個男人爭風吃醋,因而出現謊言、背叛、猜忌,與一樁充滿疑點的命案。六星級卡司包括楊祐寧、鳳小岳、張軒睿、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劉品言、江宜蓉、章廣辰、鄭元暢、王柏傑、吳慷仁、修杰楷等人。

比莉(中)在《媽,別鬧了!》勇敢追愛,和賈靜雯(左)、柯佳嬿有精采對手戲。(Netflix提供)

《媽,別鬧了!》是繼《俗女養成記》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另一生動刻畫親子關係與人生各種荒唐的家庭喜劇。此劇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團隊製作,故事主人翁是一位年逾六十卻勇敢追愛再婚的「媽媽」,找上現實生活中同樣自信時髦的辣媽比莉,與飾演兩個女兒、感情生活各自面對重重關卡的賈靜雯和柯佳嬿有精采對手戲,同時,林柏宏、吳慷仁也在劇中演出女兒們的戀愛對象。

范少勳(左)和王淨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談虐心戀。(Netflix提供)

王淨、范少勳、邵雨薇、王柏榤等人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本月22日首播。另外,香港影后吳君如主演的運動傳記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也將登上Netflix;曾以《金雞》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三姑」吳君如,在電影中演活殘疾奧運會天才跑手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電影中的蘇媽媽。

吳君如(左)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收放自如的演技打動人心。(Netflix提供)

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主演的《2049》描繪未來世界科技與人性的衝突;連俞涵、郭子乾、溫昇豪、薛仕凌、黃健瑋、李杏、許安植等人主演的《茶金》以及集結香港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的《四樓的天堂》都將於10月16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