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崔真實輕生身亡13年… 21歲獨子饒舌「成長辛酸」唱哭評審

已故「韓劇天后」崔真實(上)獨子崔煥熙(下)登上饒舌選秀《Show Me The Money》。(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韓劇天后」崔真實2008年輕生,留下一對子女崔煥熙和崔俊熙,事隔13年,今年已21歲的崔煥熙近日登上饒舌選秀《Show Me The Money》第10季引發熱議,更在節目中唱出失去母親後的成長辛酸,讓評審GAEKO聽完當場哽咽。

崔真實帥兒崔煥熙今年21歲。(翻攝自YouTube)

在節目《SMTM》最新一集中,崔真實的兒子崔煥熙以本名驚喜現身,運用自身經歷大唱饒舌歌詞:「為何我身邊黏著一堆鏡頭,其實我也不喜歡這種關心,睜開眼我就被生下來了,家裡有著有名藝人,留著這種血液逐漸變成了毒。」並在幕後訪問中透露想破除「靠媽媽紅」偏見,堅定表示:「想展現自己的音樂,不想再被稱作崔真實的兒子,希望外界能記住『崔煥熙』。」

評審GAEKO在聽完崔煥熙的饒舌表演後,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表示:「雖然作為饒舌歌手還有不足之處,但展現了壓倒性的真心。」最後給了他象徵「合格」的項鍊,順利晉級下集。崔煥熙去年以藝名「Z.flat」出道,4月曾發行單曲《Day and Night》。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