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新動向曝光!三成員「組新女團再出道」 粉絲激動祝福

GFRIEND成員SinB(左)、Umji(中)、Eunha(右)簽約BPM娛樂,組成新女團再出道。(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6年,今年5月無預警宣布解散,一直尚未簽約新東家的三位成員SinB、Eunha、Umji,今(6日)驚喜宣布共同簽給新公司Big Planet Made娛樂(簡稱BPM)後,將會組成三人新女團再出道,好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據韓媒《Nate》 報導,SinB、Eunha、Umji將會組成新女團再次出道,三人也在各自的IG上宣布這個喜訊,並PO出他們新拍攝的黑白團體寫真。雖然很難再看到GFRIEND的完整體,不過三人以新的模樣再度出發,也讓粉絲們感動。

對於簽約新公司再度出道一事,三人都分享了自己的心情,SinB表示:「遇見新的地方,展翅飛翔的這一刻,讓我相當緊張又顫抖,不過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注我們。」Eunha說:「對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抱歉及感謝,未來將會用更好的表演回報給大家!」Umji則是表示:「雖然有各式各樣的擔憂,不過現在都已經準備好了,請大家期待!」

GFRIEND成員Yerin為團內第一位簽定新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的成員;隊長Sowon則是與IOK Company簽約,將以本名金韶情進行演藝活動;主唱Yuju選擇加入姜丹尼爾成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BPM娛樂成立僅一年,先前剛簽入第一位藝人即是從SISTAR單飛solo的歌手韶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