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金鐘落敗早起走秀 李康生笑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臺北時裝週SS22首場品牌秀由INF於林安泰古厝揭開序幕,演出INF於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數位發表影片的男星李康生、納豆、林暉閔均受邀前來走秀,納豆是人生第一次走秀,由於太過緊張,問到的資訊太過龐雜,走到一半還當機想說:「我到底在幹嘛?」有走秀經驗的李康生則一度笑場,「因為我的朋友都坐在某一區,我一看到他們就忍不住了。」

納豆首次走秀獻給INF,實在太緊張給自己打59分,誓言下次會更享受。(臺北時裝週提供)

納豆表示,他一開始接到電話時想說是不是打錯電話了,後來知道要先拍時裝微電影,覺得滿酷的,所以決定試試看;由於昨(2)晚爭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落敗,有喝一點小酒,今天早上還特別早起,讓自己流汗排水,身體狀況好一點,但事到臨頭還是過於緊張,一直糾結走秀時要不要笑、可不可以打招呼,「有些說就做自己可以笑,有些說主題是觀落陰千萬不能笑,還有外國模特兒叫我把觀眾想成巧克力,實在有太多聲音了,但很開心能參與。」至於給自己打幾分,「59分,因為真的太難了,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笑的時候就走完了,覺得一切發生得太快了。」

李康生為INF走秀,很喜歡品牌的多元組合穿法設計,想訂製一件。(臺北時裝週提供)

李康生表示,這次走秀路途比較遙遠,還有石頭路,「不跌倒就成功了。」合作後他發現INF的設計特色是多層次,有多種組合穿法,「我想要請他幫我訂製一件」。

演出INF 2022春夏「觀落陰」數位發表影片的林暉閔也來走秀。(臺北時裝週提供)

設計師郭瑋表示,決定在林安泰古厝辦秀,主要是因為最初想說恐懼是否能跟時尚結合,最後選定民俗信仰相關主題,「觀落陰」是希望能用恐懼的外衣來包覆人情核心,「李康生的角色是追求自己,然後放下這件事,而納豆的角色就像是媽媽,陪著不乖的小孩一路走過來。最初構思故事時想到的就是請李康生和納豆來演,也很謝謝兩位願意來,而我自己最滿意的是能和導演拍出『人情』這件事。」

為《魔法阿媽》配音的演員黃遠,近期演出《斯卡羅》阿杰一角,表現亮眼。(臺北時裝週提供)

INF 2022春夏系列適逢品牌慶祝10周年,集結過去10年的設計精髓,並加以精進,穿法更多元;同時也與動畫電影《魔法阿媽》合作,將動畫中應用的塗層轉變成宛如迷彩的印花,並將劇中角色酷羅(貓)、小扁(蛇)、Apple(抱著娃娃的小女孩靈魂)做為素材,以拼貼手法融合民俗信仰中畫符的手寫筆觸,打造出滿版且多彩的服飾印花。

嚴正嵐為INF 2022春夏走秀。(臺北時裝週提供)

「麋先生」主唱聖皓為INF 2022春夏走秀。(臺北時裝週提供)

INF秀上眾星雲集,除了演出微電影的3位演員,還有當初為《魔法阿媽》角色豆豆配音的演員黃遠、女星嚴正嵐與樂團麋先生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