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級女神合體!被問「給郭婞淳鼓勵的話」...許芳宜笑了

許芳宜(左)在華視巧遇郭婞淳(右)。(翻攝自許芳宜&藝術家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芳宜近日在華視巧遇來錄製專訪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昨(30日)興奮曬出合照外,並分享了一段有趣對話,而網友看見珍貴畫面後,也紛紛驚喊:「兩位世界級的女神!」

許芳宜在臉書分享,在攝影棚巧遇金牌女神郭婞淳,被主人問道:「芳宜老師,可以給婞淳一些鼓勵的話嗎?」許芳宜聽見問題後,又震驚又好笑地說:「她都世界第一了我還能説什麼。」不過,許芳宜還是送上了一句話:「迎接未知、面對挑戰,莫忘初衷。」更表示自己也都是這樣鼓勵自己的,「共勉之。」

兩位大咖人物合體,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網友朝聖留言「兩位真是優秀,令人讚賞,看兩位的笑容心情真好」、「2位都是國際舞台上最燦爛的明星」、「兩位世界第一的相遇」、「這張圖太高能了我直接被震碎」。

國際級女神合體!被問「給郭婞淳鼓勵的話」...許芳宜「無話可說」

國際級女神合體!被問「給郭婞淳鼓勵的話」...許芳宜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