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俗女2》趙自強店內看「森玲分手好戲」!爆笑反應曝光

藍葦華(左)、謝盈萱演出《俗女養成記》。(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日前播出第8集,「森玲CP」在蔡永森工作的房地產店外大吵,復合失敗讓陳嘉玲一轉身直接爆哭,不料今(1日)劇組官方在臉書釋出刪減片段,當下房地產店內員工竟全在裡面看好戲,趙自強的即興演出更是讓在場所所有人笑翻。

伊正(中)做出浮誇彈跳動作。(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官方共釋出2段刪減片段,第一段為小嘉玲坐在家裡後院,與阿嬤、同學一起看爸爸跟兒時玩伴阿興打架,原來,在小嘉玲過去勸架後,爸爸其實還加碼分享了一段往事。嘉玲爸表示,自己跟阿興從小就穿著同一條褲子長大,感情分常好,阿興則向小嘉玲分享:「對阿,你不知道記不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踢到你爸爸那邊,唉呦,你痛到那邊哀哀叫,像個女生一樣。」讓小嘉玲相當無奈。

趙自強(右)揪員工一起看「分手戲」。(翻攝自俗女養成記 臉書)

此外,當「森玲CP」正在房地產店外「處理一下」感情的時候,全體員工竟然都在玻璃牆後看好戲,趙自強則模仿蔡永森走出店裡的氣勢,壓低聲音不斷說道:「你們有沒有看到,處理一下,我處理一下...我處理一下...」、「金牌就是金牌」。所有員工笑翻時,趙自強又秒變臉:「笑什麼笑,你們趕快處理一下,不然我把你們通通處理一下。」最後還看著「森玲CP」發出邪惡笑聲、默默退場。

網友看見後,都認為片段剪掉實在太可惜了,紛紛敲碗「請將刪減部分合成第三季拜託」、「通通處理一下,全部集合一起出花絮,好幾集也買單」、「之後可以把所有刪減片段花絮集合成10集」、「『處理一下』這段剪掉太可惜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