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懷舊連連看 萬老師秒被cue來

文化部昨在教師節,舉行《麻辣鮮師》懷舊連連看,笑果十足。(翻攝自文化部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是一年一度教師節,文化部特別在臉書專頁曬出昔日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劇照,喊話「你和教導過你的老師致謝了嗎?」意外釣出在劇中飾演「萬老師」的女星郭昱晴留言。

文化部在臉書專頁表示,不管畢業多久,課堂上教師用心教學、授業解惑的身影,學生都不會忘記,並說台灣有許多以校園為場景、描寫師生情誼的影視作品,像是《我的這一班》(原名《我們這一班》)、《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聽見歌再唱》等等,有歡笑有淚水。

最後文化部更PO上《麻辣鮮師》劇照,搞笑要網友連連看,猜猜誰是童老師、萬老師、磊哥以及黃主任,果然讓郭昱晴直接在發文底下留言:「萬老師本尊我被cue來了。」更有網友接著說:「主任不知會不會被cue進來?」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