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酒來了! 馬祖新酒藏深意

位於馬祖的媽祖巨神像,庇佑來自四方的人民與船隻。(法藍瓷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未平息,馬祖酒廠、法藍瓷以「感恩」為初心,馬祖「媽祖巨神像」為靈感,在近期推出媽祖護佑限量酒,祈求媽祖普渡天下,護佑四方。

媽祖信仰歷經千年,是台灣民間信仰中最具代表性的神祇,不僅為人民消災、解厄、除瘟,更帶來心靈上平靜與撫慰,其唯一靈穴聖地座落馬祖境內的天后宮,這也是「馬祖」島名由來。

馬祖酒廠將和法藍瓷聯名推出「媽祖護佑」限量酒。(法藍瓷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由於馬祖有著全世界最高的媽祖巨神像,由365塊花崗岩為主結構雕琢而成,象徵「365日、日日平安」,而這批「媽祖護佑」限量酒推出,將透過瓷藝與媽祖結合,向大眾傳遞馬祖當地豐厚的歷史與文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