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準預言許富凱奪台語歌王 胡瓜討互相祝福力拚金鐘

《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那那大師(左起)、曹雅雯、許富凱、琳誼、瑪莉亞、胡瓜、關韶文、Nike。(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日前邀請許富凱、琳誼、曹雅雯、那那大師、關韶文及Nike上節目,三組人馬在「歡樂大會考」單元中搶答拚獎金,第一階段地理題,陸續會出現翻轉的鄉鎮地圖及當地特色圖案,依據線索來猜是哪一個鄉鎮,其中一題當照片出現地圖、粄條,再出現油紙傘時,許富凱立刻秒按鈕搶答「高雄美濃」,他得意說:「我旗山隔壁就美濃啊!」,也讓胡瓜笑說:「這題你比較佔便宜。」

《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曹雅雯(圖)獲獎專輯,胡瓜讚不絕口。(衛視中文台提供)

《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許富凱(圖)感謝胡瓜神準預言得金曲。(衛視中文台提供)

新科金曲歌王許富凱來上節目,胡瓜除了當面恭喜外,也有所感觸談到,許富凱得獎後在臉書上寫了一篇感謝自己的文章,讓很多人看了很感動,胡瓜表示每年都有祝福許富凱,不是自己神準,是堅信金曲歌王遲早都是他的。接下來胡瓜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自己今年也入圍金鐘獎,應該要跟新科歌王許富凱互相祝福,立刻引來許富凱大聲歡呼回應,胡瓜笑說:「到時候換我po文感謝你!」嚇得許富凱趕緊大力搖手表示不用,超真實反應讓全場笑到不行。

《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許富凱(圖)感謝胡瓜神準預言得金曲。(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表示相對來說曹雅雯就比較幸運,得獎之後給許富凱祝福,結果又再度得獎,真的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胡瓜表示這張專輯自己當初聽完讚不絕口,十首歌裡起碼有六種不同的曲風,而且都是自己創作,果然今年金曲就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