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台女神崩壞了!驚見肥肚三層肉...粉絲全嚇傻

楊晨熙身材火辣,曾以「果凍姐姐」身分活躍於兒童台。(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的身分活躍於兒童台,甜美可人的外型,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後來卸下姐姐包袱之後,穿衣尺度也愈來愈大,先前曬出張火辣泳裝照,超兇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不過她日前曝光一張零修圖舊照,驚見肚子擠出三層肥肉,嚇壞許多網友。

楊晨熙分享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驚見過去肚子有三層肥肉。(翻攝自IG)

楊晨熙24日在IG限時動態大方分享,自己瘦身前後的照片作比對,自嘲:「我也是有體型失態的時候,還好『校正回歸』了!」只見她過去雖然看起來四肢纖細,但衣服一掀開,殘酷溢出三層油膩游泳圈及腰間肉,連肚臍在哪都看不到,而且還相當鬆垮,女神形象瞬間崩壞。

不過另一張減肥成功的照片,楊晨熙身穿中空爆乳上衣搭配激短裙,除了袒露渾圓雙峰,緊實的腹部毫無贅肉,一雙修長美腿更是吸睛,性感指數破表,與過去臃腫的模樣簡直是天壤之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