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女星穿透視裝「只貼胸貼」 形狀讓眾人全看傻

程美段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6歲香港女星「Kiwi」程美段因是混血兒,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性感照,她近日出席新片《#PTGF出租女友》首映,為搏版面更是不擇手段,以一襲大膽透視薄紗裝,大露胸前兩片胸貼,豪放尺度就令不少網友看傻,更忍不住質疑她的胸部真假。

程美段(右)透視裝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IG)

程美段4年前在動漫節中以一身爆乳兔女郎樣貌爆紅,只是後來因演藝工作大幅減少,為了生計兼做保險業,但她也強調並非轉行;而她久未露面,一出手又吸爆網友眼球,她近日為參與新片《#PTGF出租女友》宣傳,特地穿著一襲介於「有穿跟沒穿」之間的性感透視裝現身,只貼胸貼大露胸前春光,引爆香港網友熱議。

程美段。(翻攝自臉書)

只是程美段也因此慘遭網友質疑胸部真假,「胸型好假」、「違反牛津定律,假的很」、「老好多,好像變另一個人」;程美段過去就曾多次否認整容,坦言雖然她不介意為了愛美用醫美微調,但擔心風險太大,因此不敢動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