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時尚大賞」入圍太精彩 溫昇豪請假相挺

溫昇豪(中)出席「高雄時尚大賞」入圍公布記者會,左一、左二為去年設計賞得主廖家平作品,右一、右二為去年金賞得主魏子淵作品。(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高雄市政府主辦第二屆「高雄時尚大賞」於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公布入圍名單,擔任決賽評審團代表的男星溫昇豪特別向劇組請假相挺,「這次入圍的競賽作品非常出色,光看設計圖就讓人十分期待他們最後在伸展台上呈現的模樣。」他也已經為了親自參與決賽評審會議提前清空行程,表達全力支持。

今年「高雄時尚大賞」報名擴大至南部七縣市,總徵件數高達154件,經評審初選共選出10組優秀新銳設計師入圍,爭取首獎新台幣30萬元。預計於11月27日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

溫昇豪(右)穿第一屆「高雄時尚大賞」設計賞得主廖家平設計的印花襯衫出席入圍第二屆入圍公布記者會,左為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張以理局長。(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2021「高雄時尚大賞」入圍名單

*ON CALL 72 限時三日:林靖彬/萬予晴/楊淑慧/曾建程

*眾症毒氣室(Vicious circle):呂宜貞/林孟軒/吳佳靜/陳思妏

*天照花塚:蔡旻諺/劉晏伶

*Loop Adventure:蔡又軒

*熱成像:張嘉緯

*大港誌:郭恆生

*煥境:林芳宇/朱瑋琳/廖語瞳/陳怡欣

*高邁不羈:李亨

*無二淨所:張雅碧/林沛玲/邱鈺茹/吳佩蓁

*向上突危隊:簡念亭/姚孟潔/郭奕呈/林郁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