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快看!邵雨薇羞認曾「想生一個棒球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連俞涵今(24日)為主演的新戲《2049》、《茶金》出席媒體茶敘,2位女主角難得性感亮相,邵雨薇一襲深V綠色復古長洋裝,胸前白滑春光全洩,連俞涵則以削肩銀黑色未來感連身裙,她們笑稱其實是想配合對方戲劇的風格。

邵雨薇(右)、連俞涵分別為新戲《2049》、《茶金》宣傳。(記者陳奕全攝)

邵雨薇和林柏宏主演《2049》單元《完美預測》,今預告直接曝光最大爆點,戲裡大數據算命機器預測出,邵雨薇將會被親生孩子殺害,讓這對原本生活美滿的夫婦,陷入該不該留下這個小生命的最大掙扎,邵雨薇表示,演出時對小孩「既愛又怕」的感情很複雜,感嘆的說:「不管在哪個年代,女性都很堅毅。只是如果在未來,心沒有辦法跟著科技成長,科技可能會毀了她。」

邵雨薇劇裡初為人母,還挑戰詮釋女人生產過程,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的畫面,但她為此做足功課,特地看網路影片研究。演出時,她在產檯將腹肌逼到最緊繃狀態,甚至用力到青筋暴露,一度無法呼吸,事後直呼生子不易:「生到缺氧!喘氣過度會頭暈。」

《2049》、《茶金》舉辦媒體茶敘,邵雨薇(右起)、製作人湯昇榮、連俞涵共同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現實中,邵雨薇與男友吳慷仁感情穩定,她透露早在20歲時就想生小孩,「小時候還想太多,想生一個棒球隊,後來變籃球隊,現在桌球隊就好!」她提到過去會幫妹妹換尿布、教注音符號,「妹妹就像是另類的女兒。」所以很期待有自己的孩子,只不過因為媽媽以前生姊姊「吃全餐」,陣痛完還是生不出來,最後只能剖腹產,讓邵雨薇嚇得直言,自己未來不想會要自然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