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造型師出包!ITZY有娜絲襪「連破6洞」 韓網傻眼:還是未成年

ITZY今(24日)以新歌《LOCO》回歸歌壇。(翻攝自itzy.all.in.u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ITZY和TWICE同屬JYP娛樂,今(24日)以首張正規專輯《CRAZY IN LOVE》回歸歌壇,並立刻登上節目《音樂銀行》宣傳新歌《LOCO》,睽違5個月發片備受期待,然而搶先公開的最新服裝造型引發了韓網熱議。

ITZY老么成員有娜年僅17歲。(翻攝自the qoo)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今天ITZY有娜引起眾多討論的裝扮」,發出僅4小時立刻登上熱門話題,照片中有娜在上班路對著粉絲親切揮手,身穿黑色連身短裙和多個破洞絲襪的她,不時遮住胸口以防走光,對於年僅17歲有娜太過性感的造型,讓韓國網友對造型師和JYP娛樂非常不滿。

有娜不時遮住胸口以防走光。(翻攝自the qoo)

韓國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這是在對未成年人做什麼」、「為什麼要給漂亮女孩穿這樣的衣服」、「造型師真的是變態嗎?真的適合未成年嗎」、「這對未成年人來說太過分了」、「衣服比後面的禮志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