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屢攀世界之巔 《國家地理》探險攝影師吐真實心聲

Cory Richards佩戴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限量版腕錶「Everest」。(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為經典的奢華運動腕錶Overseas系列打造計時腕錶Everest,以及兩地時間腕錶Everest,各限量發行150只,每一款皆鐫刻獨立編號。在最新釋出的畫面中,該系列錶款由美國《國家地理》探險家兼攝影師Cory Richards佩戴,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山巒前行。

江詩丹頓Overseas計時腕錶「Everest」。(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江詩丹頓以2019年為美國探險家兼攝影師Cory Richards第三次勇攀世界屋脊而打造的一款原型時計作品為靈感,兩款新作的設計展現硬朗而大膽。其中計時錶款的錶殼直徑為42.5毫米,兩地時間錶款直徑則為41毫米,將鈦金屬的輕盈堅固與精鋼材質的閃亮光澤巧妙結合,呈現對比美感的精緻外觀,搭配可快速替換的橡膠錶帶及帶絨面質感小牛皮內襯的Cordura錶帶。機芯上,計時錶款搭載5200/2自動上鏈機芯,而兩地時間腕錶則搭載5110 DT/2自動上鏈機芯。這兩款品牌自製機芯均經由NAC電鍍處理呈煤灰色,極具現代感。22K粉紅金擺陀上雕飾聖母峰圖案,這是以Cory Richards取景於聖母峰的照片為靈感。

江詩丹頓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Everest」。(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機芯的22K粉紅金擺陀上雕飾聖母峰圖案。(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被問到佩戴Overseas系列Everest腕錶的感覺,Cory Richards表示,我想起了童年的時光以及過去的一切,「反復的探索、在嘗試與對錯中不斷學習,失敗與成功的交替,正是這些經歷造就了今日的我。」

Richards說:「當我靜心下來思考這枚腕錶如何反映我的人生,以及對佩戴這錶的其他人有何意義時,我覺得非常感動。這款錶以如此精緻迷人的設計,將我的人生經歷濃縮呈現於方寸之間,這份榮幸實在是難以言喻。」

Vacheron Constantin - Overseas Limited Editions “Everest”影音連結(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