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3年首收應援咖啡車!《D.P》具教煥「這舉動」韓網全笑翻

具教煥在Netflix韓劇《D.P 逃兵追緝令》飾演辦案老鳥「韓浩烈」爆紅。(翻攝自netflixkr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男星具教煥在Netflix韓劇《D.P 逃兵追緝令》飾演辦案老鳥「韓浩烈」爆紅,童顏外貌和獨特氣質,被韓網盛讚「男女都能Get到他的魅力」。晉升大勢演員的他,在拍攝《D.P》期間首次收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咖啡車,超可愛舉動引發韓網熱議。

具教煥出道13年第一次收到粉絲的應援咖啡車。(翻攝自the qoo)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第一次收到咖啡車應援的具教煥」登上熱門話題,作者透露去年10月正在拍攝《D.P》的具教煥,出道13年來第一次收到粉絲禮物,讓他感謝直呼:「第一次收到應援,謝謝大家,我不會忘記的,我會連咖啡車的車牌號碼都記住。」照片中具教煥更坐上咖啡車副駕駛座,據網友說法具教煥還發動了車子。

具教煥親筆寫下「第一次收到應援,謝謝大家。」(翻攝自the qoo)

文章下,韓國網友紛紛笑翻表示「真是與眾不同的認證照,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拍」、「還以為他的應援禮物是那台咖啡車呢」、「下次該不會直接坐在駕駛座把車開走吧」、「具教煥怎麼可能快40歲,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