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深V出席 「台灣蝶王」王冠閎包緊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於新光三越信義A11館的專賣店搬遷至2樓重新開幕,邀請台灣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得主文姿云與游泳選手王冠閎出席。2人都是首度出席時尚活動,有「空手道小清新」外號的文姿云難得穿上深V設計豹紋洋裝現身,小露性感,倒是在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紅毯上大方露腹肌的王冠閎包緊緊,被拱露腹肌時還害羞說「先不要」。

AllSaints開幕,王冠閎(左)、文姿云。(記者潘少棠攝)

AllSaints新光三越信義A11獨家款Cargo仿舊騎士皮衣,19,700元。(AllSaints提供)

文姿云之前去法國時就曾逛過AllSaints,當時是被擺滿縫紉機的店裝吸引,因而走進店內,買了一條皮褲。在她眼中,AllSaints的服裝要什麼有什麼,無論要宅在家、逛街甚至選「戰袍」都有,而她最想買的就是皮衣。王冠閎則認為AllSaints跟他平常穿搭風格滿像的,最想帶皮衣與花襯衫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