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導演放棄? 金秀賢19歲師弟《上流謊言》演技嚇壞韓網

19歲新人演員崔輔根(右)為韓星金秀賢(左)同門師弟。(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寄生上流》女星曹汝貞主演的懸疑驚悚新劇《High Class上流謊言》,講述南韓上層0.1%女性的完美生活,目前播至第4集收視不俗,然而近日卻意外因19歲新人演員崔輔根演技太差引發韓網熱議,更有網友直呼:「導演是不是直接放棄指導了?」

韓網論壇the qoo近日文章「《High Class》發音跟演技備受爭議的新人男演員」登上熱門話題,崔輔根在劇中飾演女星金志秀的兒子,是一個就讀國際學校,對控制狂媽媽非常反感,常常刺激母親心情的角色,然而在和金志秀的母子對手戲中,崔輔根口齒不清的發音和僵硬肢體動作,讓觀眾當場看傻。

文章下韓國網友紛紛留言「光看標題我就猜到是誰了」、「這一幕很需要字典」、「真的演的好差,好好笑」、「好像嘴巴含了五個冰塊在說話」,更有網友起底崔輔根過去是天團BTS所屬公司BIG HIT練習生,在3月轉投演員公司Goldmedalist後,成為金秀賢、徐睿知、金賽綸等人師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