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機智醫生》五人幫緣分未了! 羅PD新韓綜「老地方」再相聚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昨(16日)播出大結局。(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夯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昨(16日)播出大結局,不等觀眾餘韻散去,電視台tvN立刻打鐵趁熱,公開「機智五人幫」和王牌製作人羅䁐錫(羅PD)合作的新韓綜《機智山村生活》預告,節目將於10月8日首播。

《機智醫生》官方IG昨(16日)公開了《機智山村生活》首支15秒預告,片中五人幫和樂融融坐在簡樸山村屋裡,一起看電視正在播的《機智醫生》劇集,看到翊頌CP放閃片段時,曹政奭更害羞直呼:「起雞皮疙瘩了。」旁邊的金大明和鄭敬淏則不停唱歌捉弄兩人,田美都也不忍了回應:「瘋了吧!」

預告更公開第一集嘉賓,為劇中「婆媳」組合金海淑、申鉉彬,15秒短片彷彿回到羅PD經典韓綜《一日三餐》山村篇場景,讓大批劇迷紛紛期待表示「又是這熟悉的房子」、「大結局後的驚喜真是太棒了」、「耶!機智系列永不結束」、「羅PD的售後服務也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