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3組藝人抗疫成功!ENHYPEN、N.Flying回歸行程曝光

ENHYPEN日前發自拍與粉絲報平安,更透露10月將回歸。(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肆虐後,南韓演藝圈陸續傳出藝人染疫的消息,令粉絲們十分擔心。經過數週的治療與休養後,韓團ENHYPEN、N.Flying以及IZ*ONE成員安兪真日前接連發布IG表示,已全數康復,更進一步透露將於中秋連假後回歸。

N.Flying透露中秋節後將與粉絲見面。(翻攝自推特)

韓團ENHYPEN曾兩度傳出成員染疫,日前全員正式解除防疫隔離,16日發布IG表示:「完整體ENHYPEN,好想念ENGENE!(粉絲名稱)。」並曬出7人完整體自拍合照。康復後的他們更進一步透露,隔離期間也在努力準備著,預計將於10月回歸與粉絲見面,到時將展開忙碌的行程。

IZ*ONE成員安俞真16日傳出康復出院,經紀公司表示正在休養中。(翻攝自IG)

N.Flying則於今(1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文表示,全員康復的好消息,表示經醫護人員診治判定後,全員皆已無傳染風險,因此獲出院准許。所屬公司Fnc娛樂也表達了心意:「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更透露預計於中秋連假後與粉絲見面。

IZ*ONE成員安兪真16日獲准出院,經紀公司表示,往後將以成員健康作為優先考量,安俞真目前仍在安養中,並無透露相關後續行程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