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拒連千毅2000萬有原因!澎恰恰曝新計畫搶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澎恰恰欠債2.4億破產,還一度鬧失聯,本來網紅連千毅想幫忙,打算雙方要以一年2000萬合約合作,但澎恰恰發聲明打槍,讓連千毅不爽開直播回嗆不需要靠他來蹭熱度。今(17日)澎恰恰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卻驚曝又再多了新的約20位債主。

澎恰恰(中)與兒子彭宸昊(左)、友人出席澄清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澎恰恰原本有30位債主,他稍早坦言,還債進度並沒有減少太多,反而再新增10幾20位債主,大都是演藝圈年輕歌手、演員,金額約200萬,他表示很不好意思,畢竟錄影時碰到面很尷尬,對方也不太敢直接跟他要錢,直言:「人情債的部分也增加了。」

澎恰恰澄清記者會外有警察站崗。(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澎恰恰提到疫情爆發期間工作停擺,幾乎是零收入,隨著疫情趨緩,月底將會推出副業的一些商品。他坦承連千毅開的條件不錯,「對我來說直播帶貨是另一個世界,這不是我能勝任的工作,要挑選自己能上手的,而不是挑有錢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