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喜迎出道13週年!親自集結「5代言」 豪捐8億助弱勢

IU明(18日)迎接出道13週年。(翻攝自edam.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不僅擁有精湛歌藝與甜美外貌,人美心善更是接連傳出暖心捐款美談,繼5月的29歲生日捐出5億韓圜(約1200萬台幣)善款後,明天將迎接出道13週年的她,今(17日)經紀公司搶先公開紀念日的特別捐贈活動。

IU經紀公司EDAM娛樂透露,在出道13週年之際,IU和5個代言品牌京東制藥、New Balance、披薩Banolim Pizza、戶外運動Black Yak、寢具Evezary、濟州三多水一起,分別為弱勢團體和檢疫診所提供價值8億韓圜(約1800萬台幣)的生活用品。

EDAM娛樂更補充這次捐贈是由IU親自提議的,並和品牌各承擔一半款項,捐贈物資準備了1千雙New Balance運動鞋、2千盤披薩以及2千套兒童服裝給弱勢青少年,300個被套組和2千個急救箱則送給獨居老人和未婚媽媽,並向首爾的20個保健所提供3萬瓶濟州罐裝水。

對於這次捐贈,IU也透過公司開心表示:「這次邁出了意義非凡的步伐,捐贈意義也與以往有非常大的不同。」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大讚「這就是善的影響力」、「IU總是有滿滿的正能量」、「姐姐太善良了,品牌方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