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物新人」死會了?李友廷突曬結婚書約甜喊:與北鼻走過10年

李友廷今無預警地在IG分享「結婚書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歌手李友廷,曾在節目《聲林之王》中奪得冠軍,出道後累積廣大粉絲,人氣相當高。今(17日),李友廷無預警地透過IG曬出結婚證書,並摟著一名男性甜喊與「北鼻」走過10年。

李友廷無預警曬出結婚證書。(翻攝自IG)

歌手李友廷常在IG等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幽默中帶點「冷」的風格,加上精湛的歌唱天賦,累積了超過18萬粉絲追蹤。今(17日)他透過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式兩份的結婚書約照,語帶玄機的透露,「今天有個喜訊要分享給大家。」下一篇更貼出他手拿花束摟著一位男性,並露出甜蜜笑容,「與北鼻一起走了整整十年…。」據了解,李友廷口中的「北鼻」為今年4月一起合作翻唱《不愛我就拉倒》的吉他手黃成緯。

李友廷摟著一名男性,甜喊與「北鼻」走過10年。(翻攝自IG)

李友廷在2020年採訪中曾提到過已經單身2年,他表示平時忙於工作沒有閒暇時間照顧另一半,在今年宣傳新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透露,創作時常以前女友作為靈感,更自曝理想型為「聰明、幽默,能夠滋潤自己的人。」至於今突然公布與黃成緯的「結婚書約」的事實究竟為何,李友廷與黃成緯本人皆尚未做出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