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中國電視台「重大事故」 主播突語塞狂按遙控器

中國《杭州新聞聯播》15日晚間發生「重大播出事故」,男主播與女主播向觀眾問好之後,男主播卻突然語塞,並皺著眉頭、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在鏡頭前狂按。(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報導,杭州電視台《杭州新聞聯播》15日晚間發生「重大播出事故」,節目開始,男主播與女主播向觀眾問好之後,男主播卻突然語塞,並皺著眉頭、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在鏡頭前狂按,電視台今(16日)表示「暫無過多解釋」。

杭州電視台《杭州新聞聯播》節目15日晚間7點42分,男主播、女主播在問候觀眾之後開始播報新聞,男主播卻突然皺起眉頭,當著攝影機拿起桌上的遙控器狂按,隨後才恢復播報,這名男主播事後表示,當時是因為提詞機故障,他沒有相關內容的備用手稿,才會狂按遙控器,現在已在深刻反省。

《杭州新聞聯播》屬於杭州文廣集團,是杭州電視台重要的時政新聞節目,也是杭州唯一的時政電視新聞,節目時長20分鐘,杭州文廣集團紀委監委1名不願具名的工作人員,聲稱這起事故是電視台「內部事情」,因此暫時沒有辦法給予外界「過多解釋」。

中國電視台業內人士對於評論,中國時政新聞主播應事前做好充分準備,例如準備好紙本手稿放在桌前,且新聞播報時間不太長,主播也可事前背誦,才不至於關鍵時刻出現慌張,另一方面,在開始節目播出前,電視台各部門應仔細檢查設備情況。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