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男團總是紅更久?網友點出「一主因」:得女粉者得天下

Dcard網友提問「為何男團總是紅更久?」,女團僅有S.H.E紅了20年。(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談起東、西方演藝圈的團體,幾乎所有人會先想起男團的名字,Dcard上就有一名網友詢問:為何男團的粉絲群看起來比女團還少,卻總是紅得最久?網友們紛紛表達意見,還點出主因是「死忠程度」的差別。

匿名網友提起有名男團可以列舉很多,東方有五月天、Super Junior等,西方也有Maroon5、Coldplay,但女團只想到S.H.E,「還沒看過哪個國家的女團可以紅超過20年的。」經過他自己的分析,發現男生朋友的偶像以女藝人為主,但基本上不太追星,有追的話也不太會砸錢買周邊或專輯;女性朋友則是男女團都會追,甚至見面會也會特地花錢去看,綜合上述,女團有同志、女性、宅男等群體支持,但男團卻只有純女性支持,但為何男團總是比女團更紅?

底下網友紛紛表示看法,認為女性藝人容易有「外型」上的變動,常會有風格轉型的問題,但男生出道好幾年也幾乎都長得差不多,比較不容易「走味」;也有人表示女團大多都是音源飯,「雖然受眾群多,但一部份只喜歡聽歌或只喜歡看臉,不會很深入的追」,男團則是因為女性粉絲大多為死忠粉的緣故,她們更願意砸大錢。還有人補充:「得女粉者得天下。」讓粉絲深表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