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逝世周年...峮峮濃情曬照「1細節」引網心疼:他的最愛

小鬼(左)逝世滿周年,峮峮(右)在社群表達想念。(翻攝自aes_alien、qun_0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滿週年,生前女友「峮峮」吳函峮儘管哀傷,依舊努力工作、正向積極的生活著,昨(15日)晚她在IG更新兩張先前拍的底片照,被網友揪出1超心疼細節,引發熱議。

峮峮4月到阿婆麵攤用餐。(翻攝自qun_04 IG)

照片中,峮峮身穿白T搭配黑色吊帶褲,開心地和朋友在麵攤大快朵頤,她在文中淡淡寫下:「想念的乾麵,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並透露這組照片是4月時拍的,最近才拿去洗出來。而不少眼尖網友立刻發現,峮峮吃的阿婆麵攤正是小鬼最愛吃的乾麵,低調表達思念讓粉絲相當不捨。

網友紛紛留言「鬼哥的愛」、「簡單的照片跟文字,卻跟麵一樣有很深的情感跟味道」、「低調表達對鬼哥的思念」、「想念的他」,另外也有網友貼心提醒,由於疫情的緣故,阿婆麵攤再過一陣子會搬家,目前正在找店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山君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