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熱戀男友6年 甜洩愛情長跑「關鍵原因」

泫雅(上)和DAWN公開認愛後不時高調放閃。(翻攝自泫雅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國人氣女星泫雅,2018年大方認愛同門師弟DAWN金曉鐘,最後兩人一起出走換到新東家,仍活躍於演藝圈。今(15)兩人一起上電台節目《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被問到愛情長跑的祕訣,泫雅不藏私直接分享,其中一個關鍵原因是每對情侶都必須做到的。

泫雅(上)和男友(中)一起登上廣播節目,暢聊戀愛秘訣。(翻攝自Naver)

泫雅與DAWN雖然2018年才公開戀愛,實際上截至今日,他們已經在一起6年了。被問到如何長久維持愛情,泫雅毫不猶豫的回答:「吵架一定要盡快解決!」DAWN在一旁補充吵架的原因通常是習慣:「我長大後養成的習慣不容易改掉,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踩到對方的雷點。」泫雅展現憤怒的模樣有很多種,如果只是一點點生氣,就會連名帶姓叫男友,如果非常生氣,則會去掉姓氏,直接喊「曉鐘」,逗趣互動讓主持人聽得津津有味。

除此之外,他們認為如果有難過的事情也要馬上說出來解決,同時還要換個立場思考,進而理解對方,這就是愛情長跑最基本也最關鍵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