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驚曝「婚姻經歷不少風暴」 坦承曾因孟耿如內心受傷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以《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上昔日搭檔吳姍儒及胡瓜、澎恰恰等勁敵,黃子佼今接受媒體聯訪直言對得獎沒把握,「主要是評審的口味很難捉摸,過去幾年我也曾輸的很納悶,也曾贏得很心虛,所以很難說」,不過相較個人獎項,他更希望節目能順利敲鐘,「這節目比當年《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難上25倍,製作團隊卻不到10人,很希望能得到一些鼓勵」。

黃子佼今年以《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記者陳逸寬攝)

而今年金鐘獎首度將網路節目納入評選,黃子佼雖認為這是很好的趨勢,但也坦言現階段不打算加入網路頻道戰場,自認行事和個性都比較老派,「我喜歡節目有起承轉合,像《一個都不能少》這樣,所以我至今還沒辦法跨出去開網路頻道」,不過他倒是時常現身老婆孟耿如的YouTube頻道出演Vlog,還自豪表示:「通常我在影片裡面,點擊都比較高,她(孟耿如)很在意!」

黃子佼金鐘聯訪。(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也難得吐露與孟耿如婚後其實經歷不少風暴,尤其新婚不久後,孟耿如發現上門的工作邀約似乎變調,不僅戲約減少,代言也多要求夫妻合體,「她有段時間真的不太開心,還叫我不要太黏、太放閃,我有點受傷,但也能理解她的演員身份」。不過,孟耿如這幾年事業空窗,反而培養了創作、繪畫、養爬蟲類等新興趣,未來還有意經營副業,生活變得更充實,黃子佼在旁看了也相當欣慰。

如今,婚姻、事業兩得意的黃子佼直言,下一階段就是當爸媽,夫妻倆也做了檢查確認彼此身體狀況沒問題,可惜至今尚未傳出好消息,黃子佼淡定道:「醫生覺得我們OK,不鼓勵用人工,所以就看天意吧,反正很多紫薇老師都說是明年,還來得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