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選美冠軍曬素顏自拍 深U露性感網喊:滿滿少女味!

47歲港星陳煒皮膚狀態好到像20歲少女。(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陳煒憑選美出道,因出演《宮心計2深宮計》知名度大開,也因早期外型神似梅艷芳,被封為「小梅艷芳」。今已47歲的陳煒保養得宜,在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13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張自拍照,完美緊緻的皮膚狀態讓網友直呼:「根本像20歲少女!」

陳煒昨(13日)在IG曬出自拍與粉絲們問好,只見相片中的她雖素顏,但看得出皮膚白嫩緊緻,頭髮隨意綁起丸子頭,身穿U領背心,露出胸前大片白皙肌膚,這樣近距離的自拍看得出整個人散發少女般氣息,凍齡狀況讓人很難聯想她已47歲了!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驚嘆:「見到妳就好了」、「根本20歲少女!」、「美魔女啊」,也有粉絲表示好久沒在螢幕前見到陳煒,開始敲碗她推出新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煒 ALICE CHAN(@alicechanw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