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Rosé「前衛新造型」曝光 網一看崩潰:哪來的大嬸

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氣質外型與好歌喉,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除了在音樂領域有著優秀成績外,4名成員都是時尚圈的寵兒。其中成員Rosé獲邀出席有著「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有攝影師捕捉到Rosé在活動上的模樣,沒想到網友被嚇壞直呼:「哪裡來的大嬸?」

Rosé以全新造型亮相。(翻攝自臉書아이돌 이슈)

只見Rosé將一頭招牌金髮紮成馬尾,身穿俐落的黑色小洋裝,胸前有個性的綁上白色大蝴蝶結,頸脖與耳朵分別戴上浮誇的項鍊與耳環,展現出別具特色的魅力。不過讓網友們真正傻眼的卻是她的妝容,她的眼皮被畫上一條黑色的線,讓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剛割完雙眼皮般浮腫,連帶讓她的臉型圓潤不少,顯得十分怪異。

Rosé(左)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翻攝自臉書아이돌 이슈)

看到Rosé的妝容嚇壞大批粉絲,不少人紛紛批評:「眼睛怎麼回事」、「這種時尚非常人能理解」、「眼皮上的那條線,讓Rosé看起來老10歲」、「把美女變成大嬸,化妝師到底在幹嘛?」、「眼睛的妝不忍直視」、「遠看像雙眼皮手術失敗,近看才發現是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