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對不起!台灣阿伯「低成本神複製」 街頭被捕捉:贏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本月10日推出新歌《LALISA》,短短3天觀看次數就破億,一名泰國網紅以低成本的造型神複製Lisa在MV裡面的裝扮造成話題。DCARD網友也在路上捕捉到台灣阿伯穿著白色吊嘎加上防曬袖套的畫面,同樣模仿到Lisa過去在練習室裡的穿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以「lisa對不起....」為題,貼出一位阿伯身穿白色吊嘎與防曬袖套,下半身則是穿著牛仔短褲在路上騎車的模樣,下面還附上一張Lisa在《lovesick girls》練舞室版中的穿搭做比較,網友笑說:「腦海中開始響起了這首歌的旋律。」

一名網友在路上捕捉到阿伯騎車的穿搭,神複製BLACKPINK成員Lisa的造型。(翻攝自DCARD)

阿伯用如此道地的「低成本」衣服模仿Lisa穿搭,讓許多DCARD網友笑瘋表示:「阿北好fashion喔」、「其實真的就是在學Lisa?」、「穿到女兒的衣服,可是穿反」、「追星不分年齡啦。」還有人開玩笑說:「Lisa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