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甜送生日大禮 王家梁「跪著」傻看1小時

許維恩(右)11日於頻道更新未婚夫王家梁慶生企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維恩11日在自己的「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更新幫未婚夫王家梁籌備「生日大禮」的過程影片,這是她和汽車網紅「布魯斯葉」共同製作一項企劃,主角是王家梁,他們打算偷偷將王家梁的愛車重新上膜,當做他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這份大禮竟讓王家梁超感動,跪在地上看著愛車足足一個小時!

影片中,許維恩向王家梁謊稱要與他一起「開箱」布魯斯新裝修的車子,可見他事前完全不知情。當禮物被揭曉後,王家梁甚至還沒意識到這是自己的車子,直到女友公布答案後,才回過神來震驚地連問:「這是我的車嗎?」、「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顏色?」許維恩則透露,王家梁很喜歡「布魯斯葉」,平時在家也會一直收看他的頻道影片,還會跟她分享自己喜歡的車型。

事後,許維恩還在臉書逗趣寫道:「大王都傻了,已經跪在自己愛車前看了一個小時。」文末加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字裡行間透露甜蜜氛圍。對此,王家梁也發文表示:「以後的生日有妳,真好。」並透露許維恩最近都在熬夜剪影片,就是想在王家梁生日當天上架,讓他感動地說:「看完影片的我都要流下眼淚了。」這些甜蜜互動,也讓雙方粉絲與圈內好友紛紛留言,「好羨慕大王啊」、「太閃了!」、「生日快樂,要幸福到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