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認「當媽很累」無喘息空間…揭愛女打針情形:遺傳到我

小甜甜誕下米苔目後,時常在社群曬出她的可愛萌樣。(翻攝自IG @riva0913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誕下愛女米苔目後,時常在社群分享人母日常,日前她帶米苔目前往接種3劑疫苗,更透露當媽到現在的真實心境。

小甜甜今(12日)在IG發文,表示昨(11日)帶著米苔目前往施打第一劑五合一、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結合型、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一次帶小孩打疫苗的她覺得這種感覺很奇妙,「從來沒想過打針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幫著自己女兒寫資料,拿著自己女兒的健保卡,抱著女兒看診打針…..。」透露米苔目似乎遺傳到她的堅強,連續打了2針僅哭了幾秒鐘就恢復,是個勇敢的女孩。

當媽至今,小甜甜坦言真的很累,每天時間都不夠用,每天都緊繃、小心翼翼,喘息時間也很少,甚至時不時出現幻聽跟錯覺,以為一旁的愛女哭了。她認為,這種累跟辛苦偏偏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當媽媽真的是在妳懷孕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開始了!」讓她突然間什麼事情都不怕,做什麼事都心甘情願。

這段期間,小甜甜領悟到一件事,「與其說小孩依賴媽媽,其實是媽媽離不開小孩。」她解釋,因為小孩就是拼圖裡一直找不到總是拼不起來的那一角,終於找到後,小心翼翼拼上去就完整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