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債主進退兩難 他爆「最擔心2事」下場更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因負債2.4億元宣布破產,今又一度因情緒低落失聯,令親友擔憂不已,雖然經紀公司已透過社群網站報平安並致歉,但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澎恰恰犯了債主最擔心的兩件事,搞不好現在債主心情比澎恰恰更差。

網友在PTT發文分析,債主會追債,不外乎是擔心兩件事,人突然不見或狀況不好,因為這兩件事下場都一樣,就是會讓債主拿不到錢;網友更舉曹啟泰為例,當年他負債高達1.6億元,選擇把所有債主找來吃飯認識,最後順利5年內清還債務,然而澎恰恰現在鬧這齣,反而會讓債主更急,也進退兩難,追不追債都是煩惱。

澎恰恰玩「消失計」,容易讓債主不開心。(資料照)

這篇po文引起熱議,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拚一點能還完啦,但老是搞這種的除非是債主逼太狠否則沒好處」、「曹倒債才30歲,澎65歲了,不太能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