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受歡迎的恐怖家庭回歸!《阿達一族2》悲慘假期上路

《阿達一族2》新預告曝光。(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最受歡迎的恐怖家庭「阿達一族」,在全新動畫喜劇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再度回歸!在這部全新動畫片中,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

豪華獻聲陣容包括「魔帝女」影后莎莉賽隆、「高魔子」奧斯卡伊薩克、「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普斯利」芬恩伍法德、「肥斯特伯伯」尼克克羅爾、「伊特表哥」史努比狗狗、貝蒂米勒、比爾哈德、賈沃恩沃爾頓等人。

魔帝女(左)和高魔子《阿達一族2》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UIP提供)

故事描述魔帝女和高魔子為了找回和家人的連結,決定把星期三、普斯利、肥斯特伯伯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塞進他們鬧鬼的露營車,然後出發去度過最後一個悲慘的家庭假期。橫跨美國的冒險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還遇到了他們非常特別的表哥伊特,以及許多新的古怪角色。還有什麼可能會出錯呢?《阿達一族2》暫定12月30日在台上映。

《阿達一族2》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