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以涵「童年髮型」預知出演《俗女》變嘉玲?粉絲一看被萌呆

吳以涵在劇中留著一顆磨菇頭,相當可愛。(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熱播中,劇中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演技備受肯定。昨(5日)她曬出兒時的廣告定裝照,可愛模樣秒萌翻大票網友,紛紛直呼:「原來從小就是吃可愛長大的。」

吳以涵昨日在臉書曬出過去拍攝的廣告定裝照,只見她與小嘉玲一樣,留著吸睛的蘑菇頭,睜大雙眼燦笑的模樣相當可愛,容貌與現在毫無差別,宛如從小就預知自己將來要演《俗女》一樣,相當逗趣,連她本人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原來我以前也有這顆頭。」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超級可愛的啦!迷死人了」、「可愛極了!」、「不會差很多明明就很可愛。」

事實上,小嘉玲在劇中為了配合國中髮禁政策,因此必須將心愛的長髮剪去,吳以涵透露,在俗女2開拍的第一場,第一顆鏡頭就獻出她的長髮,「是真的剪掉了」,她解釋,將頭髮剪短後,戴上豬哥亮頭假髮會變得更加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