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部夏季話題日劇上架 傑尼斯男星裸露吸睛

濱田崇裕在《武士助手 逢坂君!》演技大爆發。(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線上影音平台friDay影音今年加強日劇深度,購入勢力日漸龐大的深夜劇,類型五花八門,包括夏季檔獨家上架的3部話題深夜劇,包括由「傑尼斯west」濱田崇裕主演的《武士助手 逢坂君!》改編自同名漫畫,他在戲中演技爆發,又裸又吼又純真;龍星涼主演人氣綜藝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則重現7段比戲劇還曲折的人生。

前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畢業後讓粉絲為之一驚,在《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刷新觀眾三觀,不但當惡女樂在其中,每集的服裝也成為網友討論話題,男主角犬飼貴丈的絕地大反擊也讓人期待;同樣走復仇路線的《Risky我們的愛情很危險》是愛恨交織的女性復仇懸疑劇。

堀未央奈(右)在《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樂當惡女。(friDay影音提供)

日前上架的還有由知名小說改編,由松岡昌宏、仲村徹攜手合作的《密告之歌~警視廳監察檔案~》,是部短短30分鐘充滿驚險和神秘感的暗黑系冷酷懸疑劇;描述男女各式各樣初體驗的《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更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friDay影音30分鐘夏日午餐劇7部曲分別為《武士助手 逢坂君!》、《跟拍到你家》、《密告之歌~警視廳監察檔案~》、《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Risky我們的愛情很危險》、《GIVEN被贈與的未來(真人版)》等作品,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網或官方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