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橡皮擦》燒酒告白轟動南韓 鄭雨盛承認「愛人很難」

孫藝真(右)片中角色個性純真可愛,鄭雨盛為她融化。(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催淚愛情經典《腦海中的橡皮擦》是「國民初戀」孫藝真與鄭雨盛初次合作,片中兩人互動瘋狂灑糖,尤其一場經典的燒酒告白場景,鄭雨盛霸氣向孫藝真喊話:「喝完這杯我們就交往吧!」轟動全南韓,成為國民告白金句。

鄭雨盛透露,當時在下午2點拿到該片劇本,看完後深受感動,立刻打電話恭喜導演李宰漢將產出一部傑作,約他出門喝酒聊天,並在12小時內點頭接演。鄭雨盛對角色個性大方表示看法:「這是一部需要表達『愛情』的電影,讓我用不同眼光看待愛這件事,並理解去愛人,其實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鄭雨盛(左)、孫藝真在片中迅速閃婚,婚後生活相當甜蜜。(甲上提供)

片中孫藝真飾演正值新婚甜蜜期的年輕人妻,卻不幸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逐漸忘記心愛的丈夫鄭雨盛,讓粉絲看得相當難過。鄭雨盛坦言,演出純愛電影比飾演動作電影更難,因為需要消耗更多心力去呈現多場內心戲。《腦海中的橡皮擦》9月10日全台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