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轉性成家暴男 打罵教育長大「誰打過我都記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主演的未來影集《2049》描寫科技全面滲透進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其中邵雨薇和林柏宏在單元《完美預測》中,發現孩子被大數據演算法預測為「殺人犯」,海報上的林柏宏雖然表示:「比起大數據算命,我更相信我的孩子。」但他疑似因過度管教產生家暴傾向。

林柏宏(右)和邵雨薇在劇中的婚姻面臨考驗。(瀚草影視提供)

過去擅長演出陽光形象的林柏宏,今年在《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展現更多元的演技,此次更迎來全新挑戰挑戰,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家暴男」,一路都是學業優等生他表示,過去其實也是在「打罵教育」中成長,因此心思敏感:「誰打過我都記得!」在拍攝前刻意讓自己沈浸在這些負面的記憶中,才能變身「獸父」對小嬰兒動粗!

林子熙在劇中逼女兒墮胎。(瀚草影視提供)

另外,林子熙在《刺蝟法則》是位在年輕時未婚生女的心理治療師,因另一半的身份特殊,讓她在情感上缺乏安全感,也對教養充滿迷惘,發現飾演女兒的陳姸霏同樣未成年懷孕,糾結不已,知道女兒想留下孩子,但不願看到女兒步上自己後塵,只能痛下決心要求女兒墮胎,卻因此產生嚴重的親子隔閡。設想若自己的女兒發生同樣狀況?林子熙坦言:「我可能會叫她拿掉,會糾結在道德上,但還是覺得如果她想要生下來,會覺得她瘋了嗎?」

影集《2049》將於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上十一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0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晚上十點東森超視台播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