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獎主持人幕後做什麼?Lulu辛苦過程全公開 網讚:超敬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2屆金曲獎圓滿落幕,這也是「Lulu」黃路梓茵二度作為主持人站上舞台,日前Lulu在個人YouTube頻道曬出幕後花絮,記錄從一開始的準備、彩排,到最後正式登場的所有過程,敬業態度也讓一眾網友狂讚:「辛苦Lulu和每一位工作人員了!」

Lulu擁有優異的主持功力,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台視提供)

Lulu日前釋出自己在金曲獎作為主持人的幕後花絮,公開準備主持金曲獎的全過程。只見她走完紅毯後就立刻衝回梳化室做準備,並收起笑容專心的看著手上的資料,Lulu坦言作為主持人是真的比較累,因為必須熟知所有接觸到的人的資料,事實上她不需要做這些,但為了應付緊急狀況,自己可以出去幫忙,所以才會這樣準備。

即使身在後台,Lulu也會認真過目所有人的資料。(翻攝自YouTube Lulu黃路梓茵)

被問到與上次主持金曲獎有什麼不同時,Lulu則坦言自己心情穩定很多,雖然在金曲獎開場時,不小心將「第32屆」說成「第31屆」,但她也笑著表示:「我自己都覺得滿好笑的,因為一開場就講錯,我是覺得蠻搞笑,好像還是滿有我的風格。」

看到影片的網友也紛紛表示:「真的超敬業」、「一個完美的典禮背後,就是有那麼多辛苦的幕後人員」、「謝謝辛苦的LULU帶給我們這麼棒的金曲獎主持」、「好愛Lulu的主持,整個節奏都很好~」、「Lulu真的很棒!每一次都那麼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