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爆劈3女!超人氣28歲Youtuber霸氣買下3億豪宅

日本人氣Youtuber Hajime社長近日表示,買下了3億日圓(約台幣7500萬元)的豪宅。(圖翻攝自Hajime社長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Youtuber Hajime社長(はじめしゃちょ)擁有947萬的高訂閱人數,日前他表示自己買下3億日圓(約台幣7500萬元)的豪宅,還拍攝影片帶粉絲參觀新居,28歲就能大手筆買下高級住宅,讓許多人相當羨慕;但他也呼籲粉絲不要到附近徘徊,否則將會報警處理。

開箱影片中,Hajime社長提到3億日圓(約台幣7500萬元)是加上裝修費用過後的預估數字,這棟豪宅共4層樓,有2個相當寬敞的庭院,以及可裝下2、3台車的車庫,活動空間大到一同參觀的朋友笑說「差點迷路」。新家裡也裝有多部的監視器,他說為了加強保安,還打算在屋內外多裝幾個,保護自身安全。他也強調,希望認出房子在哪裡的粉絲不要大肆宣傳,更不要到附近參觀,以免造成鄰近居民的困擾。

粉絲們紛紛留言恭喜他買下人生第一間豪宅,也讓許多網友好奇Hajime社長年收入到底能多高,有人甚至推估他當Youtuber的年收入大概能到1.6億日圓(約台幣4000萬元)。Hajime社長身為訂閱數極高的Youtuber,擁有多部觀看次數破千萬的影片,拍攝初期吃巨大蟲蟲軟糖的影片,則有高達1.2億的瀏覽量,儘管過去曾捲入一次劈3女的風波事件,人氣仍不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