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第二!湖南衛視當紅主持人驚爆下藥迷姦 一切工作暫停

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當紅主持人錢楓,今日遭一名女網友指控2年前對她下藥迷姦,並稱她報案後遭到吃案。該女網友在社群網路發文,並附上大量對話截圖做為證據,立刻引起討論。《湖南衛視》今日也回應,將積極配合相關單位調查,在調查結果出爐前,終止錢楓一切工作。

小藝公布監視器畫面。(擷取自微博)

化名「小藝」的女網友,今日在微博帳號「小藝希望壞人被懲罰」PO出長文,揭露2年前從事電視製作相關工作時,主持人錢楓透過工作人員傳話「想認識她」,加了通訊軟體好友後,被錢楓約出去吃飯,席間喝了酒精度低的飲料後,卻頭暈、難受、意識模糊,只記得其間錢楓有邀約去唱KTV,再次醒來時,已經全身被扒光躺在床上,身邊也一絲不掛的錢楓則告訴她,是她喝多了硬要跟他回家。

小藝公布兩人對話。(擷取自微博)

小藝離開時心慌意亂,直到被路人提醒,才發現衣服已經被撕爛,她找到當晚載他們的計程車司機,司機表示,錢楓在車上就「手腳不乾淨」,最後是硬拖她下車。事後,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當時自己神智不清,完全是錢楓強行拖著她走進房間。

小藝隨後也公開聊天記錄,監視器截圖,只見錢楓事發後不斷安撫她,甚至轉了多筆「5200」人民幣(52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500元)給她,想壓下事件。小藝說:「我有全部的音頻、視頻、文字證據,我對我每一句話負責,我會積極配合所有調查」。

小藝也表示,她事後報警,在警局前被錢楓攔下,下跪求饒,但她堅持報案,不過,事後此案卻毫無下文,讓她懷疑被警方吃案,這2年來情緒崩潰,始終抑鬱甚至多次輕生被朋友救回。近日,看到吳亦凡事件爆發後許多藝人簽署的藝德承諾書上,赫然有錢楓的名字,讓她在朋友鼓勵下,決定出面揭露一切。

事發後,引發網路高度重視,湖南衛視今晚發表聲明:「湖南衛視關注到主持人錢楓的相關輿情,正在緊急核實了解中,並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在調查結論出來之前,頻道暫停其一切工作」。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