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金曲遭酸「放心給她開刀」?te壞特公布醫生學歷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e壞特以《一個人的臥室》,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醫學院畢業的她,未來考慮擔任外科醫生,未料台大教授李錫錕卻跳出質疑「準外科醫生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你放心給她開刀嗎?」引起各界熱議;對此,?te壞特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看到老師的文章,我其實很同意他講的。」也很感謝國防醫學院的用心栽培,「畢業後的我現在就是專心全職做音樂,會更努力把音樂做好。謝謝大家關心。」

?te壞特感謝各界關心,並表示自己不適合斜槓人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te壞特公開自己的畢業學校與求學過程,她談到:「原本自己有要試著過著斜槓人生,在大七的最後一年嘗試著要兼顧學業及音樂,還是有三個科目被當掉,而且實習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無法進步,還因此休學一年。大學讀了九年的我才發現有些人可以斜槓,但我試過了知道我能力無法兼顧,也會像李教授講的不會快樂。」

她很羨慕那些能夠把斜槓事業做得很好的人,「像是奧運金牌奧地利自行車選手金牌得主選手本身是數學教授,讓我很佩服,只是這樣的例子放在我身上並不適合,我試過了,發現是行不通的。」對於外界的指教她很感謝,但現在就是會做好歌手的身分,?te也表示謝謝各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