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美成名畫?「男友視角」洩鎖骨嫩肩 網: 完美藝術品

子瑜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與甜美臉蛋。(翻攝自queentzuy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身材高挑、五官精緻,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日前TWICE在官方IG新增了5張子瑜如「名畫」般的美照,立刻把粉絲全電暈。

子瑜站在畫框造型的舞台造景後拍了許多張美照。(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20日公開TWICE「Perfect World」舞台,子瑜身穿黑色單肩洋裝,裙擺不規則設計特別吸睛,昨(21)日TWICE官方IG曬出舞台花絮照,子瑜站在畫框造型的舞台造景後拍了許多張美照,只見她側身入鏡,露出性感鎖骨與白滑直角肩,猶如現成的名畫,接著將雙手舉起俏皮嘟嘴,最後以「男友視角」面露燦笑,一手伸出框外,彷彿與和粉絲互動。

網友讚子瑜美成一幅畫。(翻攝自twicetagram 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周子瑜的美貌要供起来欣賞」、「啊啊啊啊啊周子瑜真的美成一幅畫啊!這是供人欣賞供人稱讚的完美藝術品」、「不合理的美貌」、「這是什麼男友視角我的天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