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獨創熱茶紓壓法抗酸民 動力火車幻想共餐偶像羞到說不出話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誰來晚餐》第13季熱播中,每集會介紹一個台灣家庭故事,並邀請一位其家庭成員心目中的夢幻嘉賓共進晚餐。本季特別新增單元「私房小宇宙」,邀請嘉賓、家庭分享自己的私房療癒良方。

唐鳳成為《誰來晚餐》節目首位與家庭遠端共餐的來賓 。(公視提供)

唐鳳被某一家庭點名為夢幻嘉賓,節目團隊在正式播出前請他分享自己的私房小宇宙。唐鳳表示自己最愛用「熱茶」療癒自己,「每次看到讓自己心情激動或不舒服的網路留言,就用會兩種不同的茶包沖泡;只要喝到全新的味道,自己就可以藉此舒緩情緒。」

唐鳳成為《誰來晚餐》節目首位與家庭遠端共餐的來賓 。(公視提供)

而他的夢幻嘉賓名單則是國際知名歷史學家.哈拉瑞(Yuval Noah Harari),以著作「人類三部曲」為名,希望未來疫情舒緩後能有機會與其共進晚餐。而這次節目拍攝過程唐鳳工作滿檔,無法喬出空擋前往家庭拜訪,因此與節目單位討論後決定創先例,成為節目13年來第一位以視訊方式與家庭遠距共餐的嘉賓。

唐鳳在《誰來晚餐》分享讀到熱茶紓壓法。(公視提供)

動力火車和唐鳳一樣都是第二次參加《誰來晚餐》,提到自己心中的私房小宇宙,尤秋興表示自己因為吃素的關係,療癒美食的選擇也比較少,「只要看到嫩煎豆腐、以及將外圍煎到酥脆的荷包蛋就會很開心」,還跟現場的工作人員學到煎焦台語「赤tshiah」的念法。過程中尤秋興還突然分享網路冷笑話,逼問搭檔顏志琳「如果家裡失火了,要先媽媽還是救老婆?」,一聽到對方回答要兩個一起救,馬上指正他應該要「先救火!」這回答雖然令顏志琳哭笑不得,但也因此顯露出兩人的好交情。

動力火車在《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療癒美食。(公視提供)

被問到療癒美食,顏志琳毫不猶豫回答是老婆做的牛肉片包金針菇,簡單的料理卻讓他忍不住大讚「很喜歡這道菜,每次都吃不過癮!」。最想邀請自己的偶像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共進晚餐,顏志琳還示範如果看到偶像時的激動反應,笑稱自己面對偶像時,應該只講得出「我喜歡你很久了!」,坦言很想體驗這種害羞到說不出話的感覺。

動力火車第二次受邀參加《誰來晚餐》。(公視提供)

《誰來晚餐》全新第13季現正熱映中,每周五晚間九點於公視頻道首播、節目FB粉絲團、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本季神秘嘉賓還有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歌壇女神田馥甄、國際小提琴家 曾宇謙、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演員 邱昊奇、作家 李昂、職棒選手 高國輝、歌手 許富凱、Podcaster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