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29歲男歌手發生一夜情 68歲女星宣布喜訊:我懷孕了

墨西哥1名68歲女星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自己懷了3個月的身孕,她也透露腹中孩子的爸爸是墨西哥1名29歲男歌手。(圖取自Lyn May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1名68歲女星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自己懷了3個月的身孕,她也透露腹中孩子的爸爸是墨西哥1名29歲男歌手;男方坦言曾在今年夏天與女方發生一夜情,但沒有正式關係。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墨西哥68歲女星林梅(Lyn May)9日在Instagram宣布自己已經有了3個月身孕,同時貼出1張她與男人擁抱的照片,還標註墨西哥29歲男歌手「Markos D1」,稱他「很高興當爸了」,消息曝光後讓外界感到十分震驚,事件中的男主角則是對媒體坦言「感到相當困惑」。

「Markos D1」表示,今年夏天他曾在墨西哥城與林梅發生一夜情,當時是在1個派對上遇見女方,那也是他們兩人唯一親密過的時機,之後也就沒有聯繫,而林梅事後也完全沒有告知懷孕消息,自己是在Instagram發現林梅在懷孕貼文標註自己,「Markos D1」說:「這太瘋狂了」。

「Markos D1」否認與林梅交往,「我們是好朋友」、「我是她的粉絲」,並稱讚女方擁有「與她年齡相稱的美麗身材」,也談到兩人是因為音樂創作才會認識彼此,由於女方已經68歲,「Markos D1」說:「如果她懷孕了,這簡直就像一個奇蹟」,男方坦言目前還在持續努力與對方取得聯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n May(@lyn_may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n May(@lyn_may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