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周星馳爆談爺孫戀!猛追「17歲落選港姐」 出海狂歡全被拍

周星馳被港媒爆出大談相差42歲的爺孫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9歲周星馳出道多年,拍攝多部經典電影,被封為「喜劇天王」當之無愧。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的他,近日被港媒爆出他正在追求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還拍到兩人共搭遊艇出海,引發熱議。

周星馳(左)被拍到與落選港姐張曉祺出遊。(翻攝自新浪娛樂 微博)

根據香港《頭條日報》 報導,周星馳6月在「富豪船P」邂逅張曉祺,他第一眼見到後便主動出擊,不但要電話、搭訕對方,還與女方相約出海遊玩,不過兩人交流卻有非常多禁忌,不只聊天不能留下任何紀錄,周星馳甚至事先聲明見面時,不能拍照、錄他的身影,連聲音都不行。

張曉祺被封為「翻版沈月」。(翻攝自搜狐娛樂 微博)

《頭條日報》報導中也指出,周星馳日前被直擊,帶著張曉祺與另外兩位女子現身碼頭,乘坐豪華遊艇出遊,一群人狂歡到晚上10點才結束上岸,隔天2人又單獨現身碼頭,疑似「加場」再次出航約會。而現年17歲的張曉祺被封為「翻版沈月」,曾參加今年港姐面試,但最終未能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